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三届第三次会长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8-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21日,安庆市女企协第三届第三次会长会议在望江县召开。市妇联主席焦玲、副主席华文红、望江县妇联主席吴琼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春香会长主持,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参会企业家纷纷就企业发展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思考。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体现了党中央对企业家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传递了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信心,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企业家表示将带领员工不忘初心使命,昂首阔步再出发。

     会议讨论通过会长分组包片包企制度,由协会每位副会长分组联系一个区域的会员企业,联合县区妇联主席负责本区域会员企业间的联络沟通、走访调研等活动,增进会员交流合作,提高协会凝聚力。

     焦玲主席首先对女企业家们在疫情和防汛期间,在关心关爱员工,努力稳定就业岗位的同时,积极投身各类公益事业,真诚回报社会表示感谢。对协会会长分组包片包企制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对女企业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学习,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切实将讲话精神落实在企业发展的实践中。二要增强信心,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激发自身活力,在爱国、创新、诚信、社会责任和国际视野等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三要相互支持,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依托女企协的良好平台,团结一心,抱团取暖,携手前行开创一片新天地。

     焦主席要求协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服务女企业家,争取政策、搭建平台,大力促进女企业家及其企业发展壮大。下一步,妇联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着力在广泛调研、解决难题、创新服务、营造氛围等方面服务好女企业家,凝聚起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巾帼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调研走访了安徽省炜思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庆信通矿产品有限公司。在炜思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焦主席一行实地参观厂房、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特色产品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的市场前景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安庆信通矿产品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灾情灾损,详细了解受灾企业的实际需求,鼓励受灾企业坚定信心,生产自救。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