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8-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24日,安庆市妇联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部署,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安徽视察指导,作出重要指示,发表重要讲话,具有极其重大的里程碑意义。全市妇联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鼓励化作全市妇女工作的强大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作为当前各项任务的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决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留守儿童、贫困妇女等困难群体的帮扶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奋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发挥“联”字优势,积极配合党委和政府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女性和女性企业复工复产。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的重要论述,围绕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深入推进“巾帼脱贫行动”,围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发挥家庭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研究制定“十四五”规划建议的重要论述,认真谋划安庆市妇女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目标、思路、举措,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不断取得成效的重要论述,积极“走出去”,向江浙沪等地妇联开展交流学习,积极融入长三角妇女工作联盟。要深入学习贯彻关于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重要论述,持续开展“下基层 访妇情”活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实施“县级妇联改革破难行动”,深化妇联改革。

     会议要求,要扎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我市妇联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推进我市妇女事业实现创新发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