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深入马窝社区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8-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近期,安庆市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下沉马窝社区开展宣传走访、志愿服务等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8月14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迎江区马窝社区对接“党建带群建,合力抓创建”工作。社区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社区文明创建有关情况以及创建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双方就市妇联到社区开展创建活动、党员干部入户走访等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和初步安排。

     焦玲表示,市妇联将紧紧围绕市委部署要求,积极参与到马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中,让社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8月21日的入户走访活动中,市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冒着酷暑,走街串巷,向社区居民发放了《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并邀请居民填写《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宣传了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以及文明出行、文明养犬等倡议。

     下一步,市妇联在马窝社区统筹安排下,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提高居民文明意识和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认识,让文明创建工作深入人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