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赴县区督导省级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创建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8-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7日,市妇联副主席华文红率市妇联、财政有关负责人到怀宁县、宜秀区对省级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创建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在省级女子专业合作社项目点怀宁县宏博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督导组现场查看询问了合作社受灾情况并就项目点灾后重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鼓励她们积极投身灾后重建,清理积水淤泥,消毒杀菌,补栽补种,重建美好家园。


     在省级“徽姑娘”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安庆市一弘林业有限公司,督导组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茶树种植和销售等情况的汇报,实地察看基地氛围营造、制度上墙和茶园内部环境等情况,查阅了项目建设的相关资料。要求项目点按照省项目建设要求,做好妇女就业培训、优良技术推广等实施内容,切实带动农村妇女特别是贫困妇女群体就业增收,为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在省级“徽姑娘”农家乐项目点宜秀区江金霞农家乐,督导组详细听取了区妇联的工作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解项目场地建设及受灾情况,结合项目“五统一”、开展创业培训、带动贫困妇女就业等项目建设要求以及灾后重建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