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赴宜秀、怀宁督导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进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0-08-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7日,安庆市妇联副主席华文红率队深入宜秀区、怀宁县等样本县(区)对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进行督导。

      市妇联一行先来到宜秀区开展实地调研,随机抽取一调查被访户家中进行回访,向被访户了解调查员在此次调查中是否宣传调查意义和调查程序是否规范问题。现场听取调查员就此次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情况和经验做法的汇报,并详细询问调查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建议。

      随后市妇联一行前往怀宁县,在洪铺镇石库村查看了问卷档案资料,听取了石库村四调工作调查员的工作汇报。华文红强调,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四调工作,确保调查数据的真实性,同时做好工作资料的收集归档。

      通过本次督导,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有力促进了我市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的开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