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开展选派帮扶干部家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7-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选派帮扶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更好地履职尽责,7月31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率队到选派帮扶干部家中进行家访。此次活动也是市妇联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内容之一。

     焦玲一行来到市妇联选派帮扶干部方芳同志的家中,亲切看望慰问方芳同志的家属,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表示家属在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可以随时跟市妇联联系,焦玲对选派干部家属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驻村帮扶工作表示感谢。焦玲在走访中仔细询问选派干部驻村以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总体情况,对其工作表示肯定。

     焦玲要求选派帮扶干部要把驻村扶贫工作作为干事创业、锻炼才干的重要平台,今后要继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并表示单位作为选派帮扶干部的坚强后盾,将一如既往支持她的工作,请她安心放心。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