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陈爱军看望慰问抗洪一线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 2020-07-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20日上午,安庆市委副书记陈爱军一行前往大观区海口镇看望慰问解放军第71集团军某合成旅抗洪官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为他们送上安庆特色糕点、黑猪肉、牛奶等物资。市委副秘书长贺彦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大观区政协主席汪俊启等陪同慰问。

     在部队官兵临时驻地海口中心小学,陈爱军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实地查看了部队的临时驻地,详细了解官兵们住宿、用水用电、生活物资等后勤保障情况。

     慰问中,陈爱军对部队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抗洪抢险中,广大官兵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处理了一个又一个险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子弟兵的使命和担当,为我们战胜这场防汛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展现了部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

     陈爱军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和顽强作风,继续认真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全力搞好后勤,保障好战士们的生活,并对参加此次慰问的爱心企业家和志愿者表示感谢。

     部队官兵表示,有信心有决心与地方干部群众一道,坚决完成抗洪抢险各项任务,不辜负党和政府、人民的重托。

     安庆市妇联组织市巾帼志愿者、卫生医疗队和部分爱心企业家参加慰问。志愿者们帮助炊事班战士一起做了安庆特色菜,医务人员还给防汛抢险中受伤的战士,检查身体健康状况,配送常用防晒、防虫、防中暑等药品,向抗洪抢险一线官兵表达敬意和关爱。

参加本次慰问的爱心企业家有

(排名不分先后)

安徽红枫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陶枫

安庆市建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段文宁

安庆市远东盛大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咏梅

安庆市领智幼教董事长操沁

安庆市老奶奶炒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美齐

安庆阳冉艺术培训中心负责人杨冉

安庆市洪安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兆强

安徽西湖小院家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海燕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