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市女企协慰问防汛一线干群
发布日期: 2020-07-1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暴雨倾盆而下,道路湿滑难行,依然阻挡不住安庆市妇联、市女企协一行奉献爱心的脚步。7月15日,安庆市妇联携部分市直单位妇联、市女企协前往安广江堤大桥街道防汛指挥部,慰问坚守在防汛一线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他们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罐头等生活用品。宜秀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云飞陪同慰问。  

     连日来,受长江中上游强降雨的影响,长江水位持续高涨,防汛形势严峻,为确保安全度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一直坚守在辖区防汛抗洪一线堤坝上,昼夜奋战,严防严守,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焦玲主席对他们始终将人民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全力坚守一线、奋勇守护家园平安表示感谢,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各位爱心人士送来的不仅是爱心物资,更是关心和支持。爱心和暖意汇集起牢不可破的屏障,同舟共济,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早日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


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和爱心企业家有:(排名不分先后)

安徽华茂集团有限公司华茂股份副总经理  徐凯峰

安庆市农商行银行行长  李春香  

安徽金枪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许雪琼

安徽百草园律师事务所主任  郭禹红

安庆市万惠房地产经纪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焦地玲

安徽永丰置业集团、安庆农资大市场有限公司总经理  焦慧

安庆市领智幼教董事长  操沁

安徽迈德普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龙淑珊

安庆市益圣百货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陈玲霞

安庆市老奶奶炒货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美齐

安庆市米兰婚纱摄影负责人  艾琳

安庆市味佳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   陆海棠

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妇联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妇联

国家税务总局安庆市税务局妇联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