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举办个税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 2020-07-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10日,安庆市妇联第五期机关大讲堂开讲,邀请市经开区税务局刘斌、杨启帆科长和管立新科员就个税相关政策知识进行专题讲解。培训由市妇联副主席华文红主持,机关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杨启帆科长从年度汇算的内容、可享受的税前扣除、办理渠道、申报信息及资料留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现场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手机APP操作步骤逐一进行指导,并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个人所得税的汇缴工作关乎到每位职工的切身利益,每一位纳税人在享有权利的同时也要履行相应的纳税义务。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普及了个税法及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的相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大家依法纳税的意识,为新一轮个人所得税申报做好了准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