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祝贺!安庆市属高校首个妇联组织成立了
发布日期: 2020-06-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21日上午,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毕明生主持。

大会现场

     大会选举了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其中高润霞当选为主席、朱宜娟、吴紫英当选为副主席。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妇联的成立,开创了安庆市属高校建立妇联组织的先河。这既是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广大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是我市深化妇联改革、推进妇联组织建设的又一新成果。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

      会上,焦玲代表安庆市妇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成立的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妇联: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二要围绕百年教育大计,主动担当作为;三要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发挥示范作用;四要加强组织自身建设,激发工作活力。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进代表院党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王进在讲话中强调:学院妇联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党的妇女群众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坚持正确方向,切实提升做党的妇女群众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围绕中心大局,切实引领广大妇女职工发挥“半边天”作用;要弘扬传统美德,切实发挥广大妇女职工的独特优势;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打造妇女职工信赖与热爱的温暖之家。

     王进书记、焦玲主席共同为安庆职业技术学院妇女联合会揭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