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为帮扶企业牵线搭桥
发布日期: 2020-05-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一企一策”帮扶工作计划,拓宽企业合作渠道,搭建产品销售平台,5月28日,安庆市妇联副主席华文红、四级调研员阎梅云陪同安徽江淮汽车集团公司安庆分公司副总经理刘道兵一行到安徽九九华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宜秀开发区亲商办程青陪同。

      华主席、刘总一行参观了九九华立新能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设备和办公区域。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铝合金电控箱、铝合金水冷电机壳及铝合金端盖等部分汽车模具开发、审验等产品和工作优势。刘总介绍了我市新能源汽车生产情况。双方表达了建立合作关系的深切期望。

      市妇联副主席华文红表示将发挥妇联职能,进一步为企业搭建政策服务、产品合作平台,了解企业所需,帮助企业解决生产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