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 2020-05-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将安庆打造成中国新能源汽车版图上的重要力量,促进安庆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助力安庆新能源产业发展,5月18日,市妇联邀请合肥和行科技有限公司、江淮新能源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来市妇联机关开展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业务培训,市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合肥和行科技有限公司就新能源汽车的零售、租赁进行了讲解;江淮新能源汽车公司就新能源汽车的优势、发展历程、2020年的推广车型及优惠政策、常见问题进行了介绍。

     会后,市妇联机关召开新能源汽车推广专题会议,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要求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前往各自所对接的单位,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