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5-1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15日上午,市妇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交流研讨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有关通报、关于全市党内问责情况分析的通知,关于2019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情况分析的通知,深入学习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红兵在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警示教育材料汇编(二)》等相关文件材料。随后,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结合“四联四增”、“六个警醒起来”和妇联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焦玲强调,全体班子成员和县处级干部必须做到“五个表率”。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作表率;三是树牢宗旨意识,在服务妇女儿童上作表率;四是坚持纪律约束,在保持清正廉洁上作表率;五是勇于担当作为,在服务发展上做表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