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5-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8日,市妇联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深入学习了沈跃跃在女医务工作者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警示教育材料汇编》。

     焦玲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在廉洁自律上带好头,做好表率,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公车使用、帐目报销等一系列规章制度,深化对权力使用和权力监督的认识,形成不敢腐的处罚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