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建行安庆市分行举行支持妇女创业创新战略合作协议暨银企对接会
发布日期: 2020-05-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7日,安庆市妇联、建行安庆市分行举行“支持妇女创业创新,促进妇女事业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银企对接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与建行安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昊出席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市妇联副主席华文红、建行安庆市分行副行长刘启华、城区支行行长和部分市区女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焦玲主席主持。

     邱昊行长致辞并介绍了建行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践行银行责任担当,推出“四专八举措”, 开辟绿色通道,推出云义贷、信用快贷等产品,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焦玲主席和邱昊行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副行长刘启华与4位企业家代表签署了1625万元融资意向。建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就建行推出的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女企业家就企业发展和融资需求情况进行了讨论交流。

     焦玲主席对建行多年来支持女性创业创新、支持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和使命,表示衷心的感谢。焦玲认为,本次双方通过合作,将搭建一个常态化服务妇女创业创新融资平台,共同携手支持妇女事业发展。同时她希望:建行加大扶持力度,为更多的女性企业家特别是小微企业在融资、抵押、担保等方面提供更多的绿色通道;各级妇联组织要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为企业家搭建平台,多种形式开展与金融机构合作,助推银企合作落深落细;广大女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用好用活国家省市关于助力企复工复产的优惠政策,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好推动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半边天”力量。

     双方合作内容涉及“金智惠民”妇女双创公益培训、实施巾帼创业金融扶持行动、开展“善融商务”电商扶贫活动、支持妇女公益事业发展等。同时针对女性企业推出云义贷、信用快贷、云税贷、云电贷、个体工商户抵押快贷等,解决企业资金不足问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市妇联将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优势,将建行“惠懂你”业务联动到妇联宣传平台,简化女性企业贷款审批流程,以更高效精准的服务助力企业解决资金难题,为企业迅速恢复产能、决胜全面小康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