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20-04-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30日下午,市妇联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善华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锦斌书记在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和魏晓明书记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警示教育材料汇编》。

     焦玲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这次警示教育是坚决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安庆妇女事业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全面从严党的有力举措。

     焦玲强调,要准确把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点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廉洁自律,主动担当作为,深入查摆问题,增强党性锻炼,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焦玲要求,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切实扛起责任,警示教育要形成特色,要将深化警示教育和妇联各项业务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深化警示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