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主席焦玲带队到市委编办参观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 2020-04-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学习借鉴机关党建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4月21日下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副主席曹善华带领机关党支部一班人到市委编办参观学习机关党建工作。

     焦玲一行先后观摩了市委编办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台账资料、观看了党建工作视频并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曹金陵、市委编办副主任杨明强及机关党总支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委编办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何生围绕机关党组织设置、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党建品牌创建、主题党日开展、党建与业务融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焦玲表示:市委编办组织领导有力,党建工作扎实、亮点纷呈,特别是“三抓四新五把关”党建工作方法和经验,值得市妇联机关学习和借鉴。今天参加学习活动的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一班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业务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努力把妇联机关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全面、更加有力。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