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召开2020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20-04-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20日上午,市妇联召开2020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了市妇联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市妇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杨积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善华总结了2019年市妇联机关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各项工作,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派驻纪检组组长杨积林在会上讲话,他对2019年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2020年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坚定不移讲政治的表率;二是要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三是要做净化优化政治生态的表率;四是要做自觉抵腐反腐的表率。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指出,2019年市妇联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思想引导、抓好责任落实、增强制度约束、规范权力运行、健全监督机制,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焦玲就进一步做好2020年市妇联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自觉;二是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锻造坚强有力的机关党组织;三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力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把严守纪律规矩挺在前沿,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会上还对市妇联机关2019年度安庆市三八红旗手李雯雯同志和安庆市最美家庭洪慧家庭进行了表彰颁奖。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