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开展送奖到基层 关爱暖一线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2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17日,市妇联主席焦玲,副主席华文红、赵新一行深入基层,走访看望2019年度安庆市三八红旗手和集体代表,为她们送去娘家人的关爱和祝福。

     在安庆恒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焦玲一行和公司负责人亲切座谈,详细了解疫情期间抗疫工作、复工复产、企业转型等情况。随后,焦主席和市经开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储江,安庆恒昌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吕兆荣、副总经理刘心伟共同为李婷同志颁奖。

     在安庆胡玉美酿造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焦玲主席向获得安庆市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潘敏同志表示祝贺。她指出,荣誉既来之不易,也当之无愧,是一种褒奖,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希望潘敏带领公司全体女职工在新的起点上,用专业能力和本领,以敬业精神和担当,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复工复产贡献巾帼力量。

     在安庆康明纳包装有限公司,焦玲主席将奖杯和证书送到安庆市女企业家协会秘书长龙淑珊手中,并表示,市妇联作为女企业家的“娘家”,将继续为女企业家提供更多便捷服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希望龙淑珊作为优秀女企业家代表,能够带动更多女性立足岗位施展才华、立足家庭传承美德,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在钱牌楼社区,焦玲主席为社居委颁发了安庆市三八红旗集体奖牌,为迎江区妇联主席宋小俊颁发了安庆市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并详细询问社区疫情防控、“妇女之家”活动开展等情况,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以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和冲锋在前的奉献精神,为社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通过开展“送奖到基层”活动,把荣誉送到基层、把关怀送到基层,关心关爱优秀妇女典型,增强先进典型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让更多的妇女群众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