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市税务局联合开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4-1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4月9号,市妇联和市税务局赴八佰伴商贸有限公司、安科余良卿药业和安庆市教苑经贸有限公司,开展“减税费优服务 助复产促发展”送政策活动。市妇联主席焦玲、副主席华文红和市税务局副局长都建带领相关业务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市妇联向企业介绍了在疫情防控期间联合农商银行、邮储银行推出的“丽人贷”和“疫情贷”等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金融政策。焦玲主席指出,广大女性企业家不惧风险、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了勇挑重担、恪尽职守的责任担当,希望各女性企业家充分发挥引领、联系的作用,带领广大女性群众在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独特作用。

     市税务局都建副局长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复工复产期间企业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听取了企业关于涉税服务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并与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复工复产、市场预期情况、优化营商环境等内容进行了探讨。最后为企业送上税收优惠政策宣传手册。

     活动中,焦玲主席还分别向安科余良卿药业、市税务局大观分局、市税务局高新分局颁发了“巾帼文明岗”奖牌,并向获得“巾帼文明标兵”、“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个人送去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