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0-03-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3月30日,市妇联主席焦玲带领机关帮扶人员前往潜山市水吼镇程湾村开展扶贫走访,潜山市妇联主席王小平等陪同。

     在程湾村村部,市妇联传达学习了全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详细了解程湾村脱贫工作开展情况。焦玲主席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市妇联将围绕“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结合自身职能,在女性创业扶持、帮助农产品促销、扶贫工厂复工复产、贫困户结对帮扶等方面精准对接,确保高质量完成帮扶任务。

     在程湾村福建茶姑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菊花种植产业基地,焦玲主席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谈,询问企业带动贫困妇女就业情况,并了解企业受疫情影响及当前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随后,帮扶干部职工分别深入各自帮扶对象家里,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摸排他们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增强脱贫信心,克服各种困难,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