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加油!抗疫天使】——安庆市妇联落实关爱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及其家庭公益行动
发布日期: 2020-03-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妇联发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半边天力量》的倡议,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部分省市妇联组织、妇女儿童基金会共同设立“加油!抗疫天使”项目,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一线医务工作者和家庭提供温暖关爱。

     3月7日,‘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来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加油!抗疫天使”项目——100份“医护家庭关爱包”抵达安庆。

     在安庆市立医院,安庆举行了“加油!抗疫天使”“医护家庭关爱包”发放仪式,市妇联、市卫健委、市立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发放仪式。

     随后,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一行为我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朱莎莎家庭和宋希珍家庭送上“医护家庭关爱包”,转达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省妇联、省妇儿发展基金会的关心和问候,代表市妇联向他们表达谢意和敬意,并亲切询问家属们生活近况。她们表示,目前一切都很好,感谢各级妇联组织关心。

     此前,从2月20日开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医护家庭关爱包”已分三批送到了我市驰援湖北的58名医护工作者家庭,为他们及其家庭送上浓浓的关爱和温暖。

     目前,中国妇基会“加油!抗疫天使”项目已覆盖我市驰援湖北和安庆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庭共158户。我们将在项目的影响带动下,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其中,持续为一线抗疫医护人员家庭提供关爱服务,共同为防疫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