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巾帼传关爱 携手战疫情|安庆市妇联、市女企协支援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卫生用品
发布日期: 2020-02-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穿着厚重的防护服,平均每天工作6~8小时,这就是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每天的工作状态。因为防护服穿脱一次就作废了,为了节约物资,很多一线医务人员只能一连七八个小时不上厕所。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生理期卫生用品需求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2月16日,安庆市妇联向爱心女企业家、市直妇联发出倡议,为一线女医务人员提供急需的物资。倡议一经发出,女企业家、市直妇联相关单位积极响应,短短一天时间,募集卫生裤、卫生巾、暖身贴等款物共计26000元及500张健康免疫卡(每张面值1000元)。

     2月17日,市妇联组织部分女企业家及市直单位共同前往前往市立医院北院区,开展“巾帼传关爱 携手战疫情”活动,为奋战在抗疫一线女性医务人员送去卫生用品。市妇联主席焦玲,市立医院党委书记钟胜,市立医院北院区院长闵冬宜,市女企协会长、安庆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李春香,市直妇联主席戴雁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妇联主席焦玲感谢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希望他们在工作的同时也照顾好自己;同时,也感谢爱心企业家及市直妇联的捐赠,希望企业家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