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20-01-2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带着对老干部们的浓浓祝福和亲切关怀,连日来,市妇联党组成员分别带队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的优势,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发挥余热,多献良策,助力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发展。

     组织的关怀如涌动的暖流,感动着每位老干部的心田。她们纷纷表示感谢,同时对市妇联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妇联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