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来桐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19-11-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创新,更好的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11月18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带队来桐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桐城市妇联主席殷惠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安庆市拟出台的《关于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完善乡镇(街道)妇联组织设置、推进妇女组织建设、加强妇联执委教育培训、党建带妇建、落实经费保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曹善华认真听取、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她表示,座谈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安庆市妇联意见起草小组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她指出,桐城市妇联在桐城市委、市政府重视支持下,妇联组织改革推进有效有力,工作开展有特色有创新,为推动全市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她强调,各级妇联一要进一步深化认识,牢牢把握妇联改革的正确方向,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突出工作重点,确保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取得实效;二要围绕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注重发挥妇女在家庭生活和社会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三要在工作中亮出妇联组织的旗帜、亮出妇联干部的身份、亮出“妇女之家”的牌子,让妇女群众在有困难时能够想得到妇联,找得到妇联,及时得到妇联的帮助和服务,感受到妇联组织就在自己身边。

     桐城市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部分镇(街)、村(社区)妇联主席,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文字作者:华玲;审核人:殷惠红)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