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女工作者宗教政策理论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1-0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8日下午,全市妇女工作者宗教政策理论培训会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培训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张时民作专题辅导报告。张部长围绕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最新精神、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中央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四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报告逻辑分明、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重点突出,为广大女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宗教政策理论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启示作用。

     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就如何贯彻传达会议精神强调广大妇女工作者要高度重视,提高做好宗教工作的政治自觉。宗教工作本质上是群众工作,广大妇女工作者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掌握政策理论,努力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本领。

     她要求妇联作为群团组织,是密切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主动作为,积极排查本地本部门出现宗教领域的新情况、新问题,掌握工作的主动权;要经常排除本地宗教领域的不稳定因素,把问题消灭在萌芽阶段,解决在本地本部门;要发挥妇联阵地作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帮助提升妇女法制观念,把信教群众紧紧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

     市妇联十四届执委;市直机关妇女组织负责同志、执委;迎江区、大观区、宜秀区、市经开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市妇联机关干部约250人参加培训。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