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党组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9-11-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5日下午,安庆市妇联党组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前进方向,提升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规律性认识,极大激发了包括广大妇女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焦玲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找准妇联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把握引领服务联系的职能定位,立足更好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实际行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