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19-11-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1月4日,根据安庆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部署安排,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以《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 扎实推进妇联工作》为题,为安庆市妇联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曹进凯、成员叶贤生到会指导。

     专题党课上,焦玲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讲述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妇联人的初心和使命,回顾了全国妇联、安庆妇联历史沿革,从全市妇女工作出发提出要继续抓好妇女思想引领、实施巾帼三大行动、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加强维权关爱服务、深化妇联改革创新、提升妇联党建水平等工作,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讲清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妇联干部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焦玲强调,下一步安庆市妇联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专业的技能、更加振奋的精神,在守初心中筑忠诚,在担使命中创一流,在找差距中补短板,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为全市妇女事业发展凝聚新力量、再作新贡献。


     指导组曹进凯组长在认真听取党课后指出,安庆市妇联专题党课紧密结合学习和调研成果,讲清了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剖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下一步要继续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检视问题整改、学习研讨三方面工作。

     会前,市妇联班子成员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集中学习研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