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来岳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2019年10月23-24日,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一行前往岳西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岳西县企业、社区及省 “妇女之家”示范点、“妇女微家”、儿童友好家园、徽姑娘农家乐等地,就妇女思想政治引领、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妇女工作阵地建设、妇女创业就业、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等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在经开区岳塑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天堂镇石桥村扶贫工厂、冶溪镇石咀村就业扶贫车间盛旺鞋业有限公司,焦玲主席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企业基本情况、特色亮点活动、党建带妇建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城东社区省级“妇女之家”示范点、城西天瑞物业和煦妇女微家、冶溪镇琥珀村省级儿童友好家园,焦玲主席详细了解了当地妇女儿童阵地建设、管理、使用和发展作用等情况。

     调研组还前往店前镇司空村,看望慰问程志广、程家贵两户困难家庭。焦主席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他们对焦主席多年来的帮扶无比感激,感谢党的好政策,为他们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调研组在冶溪镇琥珀村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当前妇女儿童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层妇联组织作用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县乡村妇联干部、妇女群众代表、女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焦玲主席对岳西县各级妇联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一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提升,引导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发挥妇联桥梁纽带作用;二要加强阵地建设,建好用好“妇女之家”、“儿童之家”,关心关注关爱困难妇女儿童群体,为妇女儿童多做工作;三要关心女性创业就业,帮助女性企业家争取支持和培训机会,引导更多女性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四要加强女性自身学习,发挥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独特作用,增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