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来太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25日,安庆市妇联副主席张莉一行来太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萧子陶艺妇女微家、县图书馆、小池镇红星村村史馆等地就我县推进家庭教育、亲子阅读、文化传承、家园(校)共育以及儿童早期教育等情况进行调研。县妇联主席徐平、副主席陈慧玲陪同调研。

     在萧子陶艺妇女微家,微家长张云华老师介绍到,萧子陶艺妇女微家就是以“爱美共成长”为主题,凝聚了一群热爱美术、书法、陶器手工制作的家庭、孩子和女性,每逢节假日大家就聚在一起,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在体验美的过程中,不断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

     在县图书馆,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图书馆的晋熙书屋、藏书馆、家谱家训藏馆、亲子阅读基地、图书馆幼儿园等。通过志愿讲解员的详细讲解,调研组一行对县图书馆在推广全民阅读、开展亲子活动,传承优良家风,家园共育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在小池红星村,调研组一行对村妇女之家阵地建设、妇女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该村村史馆在征集家训家规、开展好家风进万家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调研。

     随后,调研组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县妇联、县图书馆、县实验中学、江塘乡妇联、全国最美家庭代表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工作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张莉副主席对太湖县妇联及各级各部门对推进家庭家教家风工作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太湖县各级妇联组织进一步加强家庭家风家教建设工作宣传力度,不断丰富活动载体,促进我市家庭和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稿单位:太湖县妇联 审核:徐平 撰稿:张华 )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