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机关工会换届选举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0-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18日,安庆市妇联机关工会换届选举会议顺利召开,市妇联工会会员9人参加会议,市直工委市直工会主席张兵到会指导。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程序和方式进行,会议宣读了《关于市妇联机关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表决通过了《市妇联机关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由3人组成的市妇联机关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机关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吴斌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会主席。会议研究确定了各委员职责分工,分别负责经费审查、组织宣传等工作。

     张兵代表市直工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机关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就积极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明确要求:他希望市妇联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争当学习型工会组织,要发挥工会作用来促进和谐机关、活力机关建设。要做好结合文章,让工会工作和妇联工作齐头并进,打造品牌工作。

     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指出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的选举产生,翻开了机关工会组织的新篇章。她强调,工会委员会要加强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以服务大局、服务职工为目标导向,不断增强做好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多想实招、多办实事,着力解决大家最关心、最期待、最现实的问题,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职工的贴心人。(供稿:组联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