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开展扶贫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19-10-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10月17日,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之际,市妇联主席焦玲率机关全体帮扶干部前往定点帮扶村潜山市水吼镇程湾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在村委会会议室,市妇联主席焦玲与贫困户开展深入交流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身体健康状况、“四净两规范”环境整治等,特别是近来天气严重干旱,是否严重影响生产生活用水等,同时为他们现场发放家纺慰问品。针对近期严重干旱,市妇联向程湾村捐赠帮扶资金2万元,用于抗旱救灾工作。

     座谈会后,市妇联机关党员干部参加程湾村组织的“党员活动日”环境整治义务劳动,和全村党员一起对村部道路两侧的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劳动中,党员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将道路打扫得干干净净,不留任何盲点死角。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