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
发布日期: 2019-09-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赞颂新时代,9月26日,安庆市妇联、市文联在市政府礼堂举办了“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学云、市妇联主席焦玲、市文联党组书记潘功喜、市妇联副主席张莉、市文联副主席胡越忠等领导出席展演活动。

    演出在《祖国颂》中拉开了序幕,随后15个精彩节目陆续闪亮登场,真实的情感、高亢的歌声、配以炫丽的背景,让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纷呈,时时博得现场观众的掌声。整场演出特色鲜明,给所有人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

    演出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上台并与演出人员合影留念。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