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会暨结业式
发布日期: 2019-09-30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9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交流研讨会暨结业式,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叶贤生,市妇联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就参加主题教育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经历和岗位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读书班的学习,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化,党性锻炼进一步加强,要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学习成果运用好,把初心使命践行好,为全市妇女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焦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通过5天读书班学习,深化了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振了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砥砺了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强化了真抓实干的行动自觉。

     焦玲强调,全体机关党员要继续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认真搞好调研,认真对标对表,全面查摆工作短板,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果出成效。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切实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妇联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工作大局、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基层工作的强劲动力,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主题教育与妇联各项重点工作有机结合,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不断提高服务妇女群众的能力,在美好安庆建设中彰显巾帼力量。

     叶贤生充分肯定了市妇联此次读书班的收获,并指出,要按照市委的安排部署,在良好开端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宣传,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的始终。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