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聚焦妇联改革丨安庆市市直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市直机关妇女联合会正式成立
发布日期: 2019-09-2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不断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进一步发挥市直机关妇联组织的重要作用。9月27日,安庆市市直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宏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出席大会并讲话,市直机关工委调研员方金华主持会议。来自全市78个市直单位的90名妇女代表参加大会,选举安庆市市直机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安庆市市直机关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3名。

选举现场

     新当选的市直机关妇联主席戴雁作题为《展巾帼风采 建时代新功  团结凝聚市直机关妇女为安庆经济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部署了今后5年的市直机关妇女工作。

戴雁作工作报告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

     会上,市妇联主席焦玲高度评价了市直机关妇女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会改联后,市直机关妇联将形成以妇联主席为主导、副主席为支撑、执委为延伸的妇联组织网络,将集结更多优秀资源,机关妇联组织的活力得到进一步增强,机关妇联联系妇女群众的“纽带”更紧、“桥梁”更宽。她要求市直机关妇联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积极发挥妇联组织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围绕经济社会大局,贡献巾帼力量。要切实加强妇联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宏滨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江宏滨代表市直工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江书记指出成立市直机关妇女联合会,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推进党建带群建的生动实践,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妇女组织改革要求的关键步骤。大会的召开,必将对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妇女工作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各位妇女代表要以即将部署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作为加强自身建设的有利契机,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立足岗位、积极参与,建设让妇女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市直机关女职工作出表率。

     市直机关妇联的成立,必将开启市直机关妇女组织新征程,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凝聚广大机关妇女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中展现机关巾帼风采,发挥机关巾帼力量,在新的起点上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市直机关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合影

宣讲现场

     会后,市直机关妇联举办安庆市好家风好家训百场巡讲市直机关专场活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