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百场巡讲活动走进桐城
发布日期: 2019-09-27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领域落细落小落实,9月26日上午,安庆市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百场巡讲活动走进桐城。安庆市妇联副主席张莉出席活动。

活动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

     张莉指出,要倡导广大家庭争做“优秀家风”的弘扬者、“品质家训”的传承者、“良好家教”的践行者。要树立一个好家风、培养一个好家教,形成一个好家训,以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落细、落小、落实,让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为促进家庭教育立德树人,引导家庭风气向上向善,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贡献家庭力量。

     活动邀请安庆市委党校副教授韩婷婷《六尺于心  源远流长--桐城父子宰相的家风》专题讲座。韩教授从父子宰相及其家族简介、父子宰相家族的家风和官徳、父子宰相家族家风与官徳的积极意义三个方面讲述了张英与张廷玉父子宰相家族家风与官德的延续、传承和积极现实意义,号召大家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引导子女养成廉俭礼让、孝老爱幼等优良品行,让父子宰相的优良家风发扬光大。

     桐城市妇儿工委成员单位联络员、市妇联执委、村(社区)妇联主席等140余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