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 三八红旗手宣讲进社区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9-2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25日,安庆市妇联在迎江区宜城街道办事处举办“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三八红旗手宣讲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优秀女性的榜样示范作用,积极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活动中,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安庆市残联康复中心主任叶小红,安徽省三八红旗手胡玲红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体会,用朴实的语言、切身的感受、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通过自身努力拼搏、不懈奋斗所取得的业绩,教育引导广大妇女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共同谱写新时期妇女“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的新篇章。

     市妇联副主席赵新主持宣讲会,来自迎江区各社区的 70名妇联干部和群众参加了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新风采,彰显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为五大发展美好安庆作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