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9-1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18日,安庆市妇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曹进凯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焦玲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领“四个伟大”作出的重要部署,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迫切需要。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精神的高度、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高度、从增强妇联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推进安庆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我市妇女事业创新发展中,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彰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焦玲要求,要认真贯彻总要求,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全过程。要牢牢把握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以妇联领导班子和县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坚决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安排,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焦玲强调,全会上下要把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标准更高、要求更严、落实更好,以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实在成果,为全市妇联系统树立标杆、作出表率。要压实领导责任,坚持求真务实,强化舆论宣传,将主题教育与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市委中心工作、深入推进妇联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妇联工作和自身建设再上新台阶。


     曹进凯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妇联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下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决定,对于深化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政治建设,准确把握主题教育总体要求,要落实政治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实见效,要强化政治担当,真正扛起主题教育主体责任。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