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画展
发布日期: 2019-09-1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翰墨飘香,群贤毕至,在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安庆市妇联联合市文联举办的“翰墨丹青颂祖国”安庆龙眠中国画研究院中国画作品展,于9月15日在桐城市美术馆隆重开幕,这是继在安庆展出后又一次展览。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市文联党组书记潘功喜、市妇联副主席华文红、市文联副主席胡越忠以及桐城市有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本次展览汇集了安庆籍老中青三代画家的精品力作近百幅。这些立轴画卷通过贴近生活的艺术形式抒写了新时代新风貌,洋溢着和谐、幸福的生活气息,唱响了礼赞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的昂扬旋律。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