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爱心滋润,春蕾别样红
发布日期: 2019-09-09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30日,新的学年即将开学之际,安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一行,走进市妇联选派村桐城市龙眠村开展“春蕾计划”捐资助学活动。

     龙眠村在该村宽敞明亮的“妇女之家”活动室里,举办了一场隆重而简朴的“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龙眠街道党工委、街道妇联、龙眠村两委相关负责同志,及该村此次接受捐助的十七名贫困学生与部分学生家长共四十人参加了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

     与会同志为这次接受捐助的十七名贫困学生每位发放了五百元的助学金和崭新的书包等学习用品。市妇联希望接受捐助的各位同学,一定要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珍惜大好时光,发奋读书,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受助学生人人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个个心中都充满了对未来学习和生活的无限的信心与力量。他们无不都在心里默默发誓:一定要刻苦学习,努力掌握更多的科技文化知识,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用实际行动报答安庆市妇联和社会好心人对她们的关心关爱。

     仪式上,龙眠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毕金钟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奉献爱心,热心助学的安庆市妇联及相关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他表示,龙眠街道、村(居)各级,妇联各级各部门,将与安庆市妇联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道,共同推进"春蕾计划'民生工程建设,努力实现:“不让一名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上不起学”的目标。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