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蚌埠市妇联一行来安庆交流家政服务和妇儿活动阵地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9-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9月3日,蚌埠市妇联调研员李益芳、副调研员张书萍等一行4人,来我市交流家政服务、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等工作。市妇联主席焦玲、宜秀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云飞、市妇联副主席华文红、曹善华、宜秀区妇联主席张春等陪同。

参观安庆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

两市妇联交流座谈

     蚌埠市妇联一行实地参观了安庆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和杨桥镇余湾“徽姑娘”农家乐一条街建设。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两市妇联就家政服务发展、妇女儿童活动阵地建设和管理、家庭教育线上线下活动模式、妇女发展项目以及妇联组织如何整合资源发挥社会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参观宜秀区“徽姑娘”农家乐一条街

     蚌埠市妇联一行表示我市家政服务和社区家庭教育模式以及妇女发展项目建设等方面有许多好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今后在工作上加强联络,增进友谊,开阔思路,以期达到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