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焦玲走访慰问老峰镇困难女大学生
发布日期: 2019-08-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21日上午,市妇联主席焦玲、爱心企业家焦庆祥一行深入经开区老峰镇走访慰问贫困女大学生。经开区妇联、老峰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现场送上助学金

     在经开区老峰镇新丰社区贫困女大学生宋靓家中,焦玲详细询问了她和家人的生活情况,现场为她送上3000元助学金,以缓解升学带给她们家庭的经济压力,同时鼓励她要志存高远,发奋学习,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焦玲还叮嘱随行的爱心企业家及区镇妇联负责同志要时刻关注这些贫困女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她们解决困难,让她们安心读书,把关爱真正落到实处。

与贫困女大学生面对面

     据悉,此次“助学圆梦”行动由市妇联倡议,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救助对象主要是2019年秋季被全日制普通高校录取的城镇享受低保政策家庭、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且未接受其他部门相同性质救助的女大学生。其中涉及经开区老峰镇3名。


经开区老峰镇妇联  余莉莉 撰稿    张启英审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