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心系贫困 助力圆梦 | 安庆市妇联开展慰问贫困女大学生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8-2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金秋送爽,圆梦助学。为切实帮助贫困女大学生顺利步入校园,8月21日上午,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副主席华文红、安庆市仁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范翔、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焦祥静等一行前往宜秀区、经开区慰问贫困女大学生,宜秀区、经开区妇联主席等陪同。

     焦玲主席一行分别为两位贫困大学生送去爱心助学金3000元,并鼓励她们要志存高远,自强不息,不辜负社会各界的厚望,早日成才。焦玲主席还叮嘱随行的区妇联负责同志要时刻关注这些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帮助她们解决困难,让她们安心读书,健康幸福地成长。

     受资助的贫困女大学生十分感谢市妇联对她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努力刻苦,不辜负社会各界给予的帮助和支持,以更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

     此次“助学圆梦”行动由市妇联、市工商联、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全市农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城市低保户家庭的60名女大学生获得每人3000元的资助,18万元爱心款全部来自社会爱心人士及爱心企业的捐赠。今年“助学圆梦”资金发放为减轻孩子交通往返压力,不再召开集中统一发放仪式,改成上门慰问和打卡发放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焦玲主席为爱心企业代表送上荣誉证书和奖杯


     在爱心企业单位,焦玲主席对企业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贫困女大学生,关注公益事业。

     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是哪些爱心企业和个人吧,为爱心企业和个人点赞!

安徽安科余良卿药业有限公司

安徽省烟草公司安庆市公司

安徽同发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安庆皖江高科技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安庆市仁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安庆市红枫商贸有限公司

安徽英德利实业集团

安庆康明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红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安庆协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

安庆万合恒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李春香      王祖慈      潘文珍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