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活动走进宜秀
发布日期: 2019-08-1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8月9日,安庆市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百场巡讲活动宜秀区专场在大桥街道芭茅巷社区举办。市妇联副主席张莉出席,区妇联、乡镇(街道)妇联、村(社区)妇联、执委、大桥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学生家长近150人参加。

     活动在全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用身边事打动身边人,活动中对“坚强母亲”沈凤霞事迹进行了宣讲,让更多的家庭从听故事到学美德,从看别人到自己做,让美德与善行走进每个家庭,走入每个人的心里。本次巡讲特邀安庆家庭教育讲师团教授宋志英做《如何做一名智慧家长》专题讲座。通过现场互动示范、现实案例等方式,深入剖析了家庭教育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及其成因,从“观念新、心态好、会沟通、善激励”等角度来讲解如何做智慧型家长,如何更好的陪伴孩子成长。

     据悉,本次巡讲活动结束后,宜秀区妇联将积极整合本区“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巡讲力量,深入到各个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展巡讲,让家风家训家教传承在宜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撰稿人:何青  审稿人:章晓庆)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