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19-08-0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30日下午,市妇联再次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团长曹芦春作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学习辅导报告。曹团长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如何理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总要求,如何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时代宣言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要求,着重强调了“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危害性。课后还观看了《初心》、《张富清先进事迹》等专题教育片。

     最后焦玲强调,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机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同时要通过多形式查摆问题,检视自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种表现并认真落实整改。党组成员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按照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落实一岗双责,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