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舞动江淮 无毒人生”禁毒广场舞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7-18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为倡导“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和防毒拒毒能力,7月17日晚,市禁毒办、市文旅局、市总工会、市妇联联合开展的“舞动江淮、无毒人生”禁毒宣传广场舞联动活动在安庆吾悦广场举行。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方智出席活动并做了讲话,市禁毒办、市文旅局、市总工会、市妇联等单位的分管领导出席。

     活动开始之前现场播放了禁毒短片,以动画、禁毒大使宣传等多种通俗易懂的方式介绍了毒品的危害。活动正式开始后,来自不同社区的5支广场舞队伍通过舞蹈形式展现出“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理念,吸引大批市民观看。

     主舞场同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禁毒宣传展板,进行了禁毒知识现场有奖竞答等,多方位地提高广大市民的禁毒意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