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同心携手,为爱传递,安庆市“春蕾计划”在行动
发布日期: 2019-07-02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7月1日下午,安庆市妇联“春蕾计划”捐助仪式在潜山市水吼镇程湾村举行,捐助仪式上市妇联为该村14名春蕾儿童发放助学金,并为孩子们送上书包。

     “春蕾计划”是1989年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的一项救助贫困地区失学女童重返校园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一项专门扶持女童入学,是提高民族素质、造福子孙后代的基础工程。市妇联自开展“春蕾计划”以来,积极发动单位、企业家、爱心人士、巾帼志愿者等与春蕾女童结对,采取一对一、一对多等方式结对帮扶, 为生活困难的家庭播撒阳光,为贫困家庭的孩子播种希望,让每个孩子在爱的阳光中茁壮成长。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