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省妇联主席刘苹来宜调研:认真履职,提升能力素养,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妇女群众。
发布日期: 2019-06-06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5 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苹到安庆调研妇女工作。在市妇联机关,刘苹主席亲切看望慰问全体干部,召开座谈会,与大家畅谈工作,深入交流。

     会上,安庆市妇联主席焦玲汇报了市妇联2019年来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巾帼建功、关爱困难女童、脱贫攻坚、“保护江豚,安庆妇联在行动”、“助力林长制,巾帼在行动”等特色亮点活动、创新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几位班子成员也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过程中,刘苹主席频频点头,不时地询问、交流了解详细情况。

     听取汇报后,刘主席充分肯定了安庆妇联工作,认为市妇联工作抓的紧,抓的好,有成效。一是市妇联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在思想引领、巾帼建功、扶贫关爱妇女儿童等方面取得成果,并能及时跟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生态环保、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成效突出,亮点纷呈。二是市妇联班子团结和谐,富有战斗力,有一支很棒的工作队伍,妇联改革工作不断深化,妇联工作手臂不断延长,发动了方方面面力量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并得到党委政府的一致肯定。

     谈到下一步工作时,刘主席对市妇联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发挥妇联特色,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多种方式展现祖国建设新成就;二要在家庭工作方面重点抓好“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本地实际,找到结合点,做出成效,做出亮点;三是妇联干部要认真履职,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提升能力素养,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广大妇女。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