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四方城社区党委开展“情满社区 棕香传情”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6-05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6月5日,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联合四方城社区党委开展“情满社区  棕香传情”主题党日活动。

     市妇联机关党员和社区党员一起加入到社区群众包粽子队伍,大家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食材,卷粽叶、填糯米、扎棉绳,忙得不亦乐乎。活动不仅加深了邻里之间互动增加了感情,同时也弘扬了端午传统节日文化。

     随后,市妇联副主席曹善华和党员志愿者一起到社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活动。在慰问过程中,曹主席详细询问了她们近期的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了她们的实际需求及困难问题,并表示将尽力帮助解决。同时给她们送去了“暖心”的粽子和绿豆糕,提前祝端午节快乐,并结合宪法进万家,带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宪法”读本。


    在四方城社区家风家训文化墙边,机关党员共同聆听了安庆好人孔宪武老人的家风家教故事。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