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庆妇女网!
妇联快讯
您现在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妇联快讯
安庆市妇联机关第一届妇委会成立
发布日期: 2019-05-31    作者: 安庆妇联   访问次数:

     5月29日上午,安庆市妇联召开机关妇委会成立大会,市妇联机关12名女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筹备组成员介绍了市妇联机关妇委会成立的筹备情况,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成立市妇联机关妇委会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妇联机关第一届妇委会委员,柯丽婷当选妇委会主任,洪慧、李雯雯当选为妇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机关妇委会主任柯丽婷表示,妇委会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围绕妇联五项重点工作,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关心和服务好全体女职工,为促进单位和谐、推进工作发展发挥妇女组织作用。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对成立的第一届妇委会表示祝贺,并勉励新一届妇委会班子要敢于担当,全面履行各项职能,切实维护好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妇联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供稿审稿:组联部)

Copyright 2015 安庆妇女网 主办:安庆市妇联

地址:安庆市市委三楼 电话:0556-5346392 邮箱:ahaqwomen@163.com

技术支持:智海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302000072号